「江戸切子」×「Air Jacket」 for iPhone 12

日本傳統工藝"Kiriko"的閃耀技術,打造iPhone 12 mini / 12/12 Pro / 12 Pro Max專屬保護殼



傳統的玻璃工藝品起源於江戶時代後期的江戶
這是一種傳統技術,通過巧妙地應用於彩色玻璃的切割,以精美的光芒繪製出精緻的圖案


今年的“ kiriko”又推出兩種新圖案!

11種圖案×5種顏色=“Air Jacket kiriko”55種變化組合。

請享受獨特的“kiriko”立體效果、水印、光線反射和放鬆之美。

 

三巴紋(新花紋)
日本傳統圖紋常運用到,像徵著防止邪惡與火勢的願望,是一種吉祥的圖案,並擁有和平與平衡的含義。


七寶花十字(新花紋)
七寶圖紋無限蔓延,並用花瓣畫出了十字紋,帶有吉祥的含義。雖是由日式圖案組成的,但具有阿拉伯風格的氛圍。

 

霞之鞠
在春天看到的自然現象- 空氣中的水氣及水滴經由陽光照射後,太陽光被這些細小的水氣或水滴散射出去,特別稱作「霞」;出現在秋天的,則另外叫做「霧」,以作為區隔。意味著春天即將到來的喜悅。

 

千代柄 扇
在傳統圖案扇紋區塊中結合,結合各種傳統圖案設計,最美麗的呈現。

 

千代柄 七寶
在傳統圖案七寶紋區塊中結合,結合各種傳統圖案設計,最美麗的呈現。

 

矢餅
將箭羽圖案化的文樣。箭羽有去除邪氣的意涵,因此被廣泛地使用。江戶時代,結婚時會讓新娘帶著矢絣的和服,意味著不會因為離婚等原因回娘家(因為射出去的箭不會再回來),而被視為吉祥的圖案。

 

雪片
運用各種大小的雪花圖案散落在整個背面所設計

 


菊,梅,牡丹......等日本代表花種,
透過江戶切子的技法呈現出迷人極致的日式風情。
 

米粒
運用米粒繪製的網格,以極致的簡單圖案來表現華麗的圖案。
 

 

麻葉紋
六個重疊的大麻葉,有時是星形,有時是一個圓形,以神秘的圖案描繪。


市松
用兩種顏色的方塊,間隔交叉排列表現出來的模樣。
在江戶時代開始流行,紋樣名稱以最初穿著的歌舞伎藝「佐野市松」命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