退款與退貨

 

退款與退貨

POWER SUPPORT希望您可以喜歡您所購買的商品,但是如果您需要退回任一商品,在這裡我們可以幫助您。

運送與運費

付款與價格

聯絡我們

  


  

 

退貨

當您收到任何有瑕疵或缺陷(包含刮痕與髒污)的商品,請與我們聯繫

如果您有任何原因不滿意我的們商品,我們接受在購買後的七天內且未拆封的情況下退貨,所有退貨的商品必須與原有包裝及附贈所有配件一起退回。 



 

退貨運送

請將您要退貨的商品郵寄到以下的地址:台灣244新北市林口區南勢街23號1樓

您需要自行支付退貨時額外增加的運費,運費則不予退款。如您沒有在寄送時支付運費,我們將會從您的退款中扣除。根據您的所在地,退貨的寄送時間會影響到您收到商品的時間,如果您退貨的商品超過1000元以上,我們建議您購買追踪服務或運費險,以確保我們能收到您的退貨。

錯誤的商品,顏色或大小

如果您收到與購買不同的商品,請即刻與我們聯繫,寄回退貨前與我們聯繫,我們才能幫助您處理退貨時所產生的額外運費,如果沒有與我們聯繫,將可能支付退貨產生的額外運費。與我們聯絡時,請提供您的訂單編號,如果不知道您的訂單編號,請到訂單追踪頁面查詢您的歷史訂單。在聯絡我們客服部門時,麻煩您告知我們購買的產品與收到產品的差異,我們將在第一時間為您處理。 



 

退款

一旦收到您的退貨商品我們將會立即發送電子郵件給您,並聯絡您是否可以進行退款。如果符合退貨標準,將會立即處理您的退款,直接將款項退回您的信用卡,但這需要幾個工作天,請您耐心等候。
如果您沒有收到退款,請先再次檢查您的信用卡或銀行帳戶,然後聯絡您的信用卡公司,若還是沒有收到退款,請與我們聯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