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送與運費

運送與運費 

您可以在網站上購買您的商品並直接郵寄到家裡,在這裡您可以找到所有有關POWER SUPPORT運送的疑問。

付款與價格

退款與退貨

聯絡我們

 


  

 

運送方式

根據您購買的產品和地點,該產品將有不同運輸方式可供選擇。在結賬時,系統會提示您選擇適合的送貨方式。

運費是根據您所購買的產品及送貨方式決定的,您的運費會在結帳時自動計算,完成支付後才是下單完成。

運送相關事項注意

您的訂單在中午12點之前下單,現貨商品將會在當日寄出,若下午12:00之後則會移至下一個工作天處理。

如遇到商品無現貨,會與日本訂購預計約需7工作天左右到貨,到貨後會盡快幫您安排寄出。

 

工作日 

工作日為週一至週五,不包括台灣的例假及國定假日

 


 

 

運送限制

訂單出貨日只限工作日
若需分開運送,則運費會個別計算,您的實際運輸和處理費用將在結帳時自動計算並顯示在頁面上。使用信用卡支付的顧客是不會在商品出貨之前被扣款,須在訂單確認時使用現金卡或信用卡購買商品。

 


 

 

運送成本

運費會顯示在結帳頁面,您可以在訂單或電子郵件中找到您的詳細運費資料。

商品頁上顯示的商品重量不包含配件及包裝盒的重量,結帳時的會加上配件及包裝盒的重量一起計算。

消費未滿 TWD 599
消費滿 TWD 599
台灣地區 TWD 70 免費
香港、澳門、新加坡 TWD 350
TWD 350
其他地區
依材積及收貨地區計算運費

依材積及收貨地區計算運費